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簡介: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艾德蒙社區學院是一所位於美國華盛頓州林恩伍德市的公立二年制社區大學,學校占地五十英畝,位於美國西雅圖北邊十五公里左右的林恩伍德市,距西雅圖市區僅約二十分鐘車程,距離加拿大溫哥華只需兩小時左右的車程,位於安全的市郊地區,生活機能完善。而西雅圖曾被評為世界最佳居住地與全美最佳商業都市;波音、微軟與星巴克大企業都坐落於此。

艾德蒙社區學院創校於1967年,是受美國大專院校西北聯盟認可的學府,並受華盛頓社區與科技學院委員會監督管理。在美國社區學院中,西部排名第三,全美排行第二十五,是美國最具規模的二年制公立大學之一。提供多樣化的課程,包括商業管理、電腦資訊科學、教育、語言、飯店管理、國際研究、音樂、戲劇等課程。並設有高中文憑完成課程,提供十六歲以上未完成高中教育者完成高中文憑,並進入大學部課程就讀。學校提供完善的宿舍,並且提供優秀的國際學生獎學金機會。學校的國際學生來自世界超過四十多個國家。

艾德蒙社區學院除有轉學二年制和證書外,還有英文為第二語言、托福測驗預備、以及為非英語的學生所開設的訓練科目。目前這種獨一無二的高中/社區大學課程不同于傳統學制,使您可提早達成學業目標。十個月的課業,就有獲得高中學歷及修成30個大學學分的機會。

  • 學校名稱 : 艾德蒙社區學院
  • 學校類型 : 公立
  • 創校年份